close

前陣子看到3C達人講到一個朋友,不小心升級一隻CP極小的鯉魚王,簡直悲劇,於是我謹記在心,絕對不能發生同樣的狀況。

 

我習慣把IV值82%以上的設定最愛,終於在一個月的努力之後,我也收集到400隻鯉魚王了,因為IV值最大95.56%的那隻CP值只有80,而CP值最大的156,IV值只有86.67%,兩隻的戰鬥力都只有15,因為不知進化哪一隻才好,所以遲遲未動手。那天和太佑去運動公園,一再提醒他不准按進化,否則我要揍人,因為他小子手指隨便一按,我的香水和幸運蛋就不見了。結果沒想到⋯⋯

鯉魚王  

 

今天有空晚上到北投抓寶,因為包包快滿了,想說要清一些寶貝換糖果,結果腦一殘,眼一晃,手一賤,居然把CP30的鯉魚王看成進化三寶,想都沒想,隨手一按,結果看到爆鯉龍,我慘叫一聲,我的第一隻暴鯉龍GG,進化後CP401,這不是杯具什麼是杯具。

暴鯉龍之進化三寶  

 

#人生不就是這樣,你斤斤計較,你兢兢業業,結果人算不如天算,一個不小心,就可能把你所有的努力化做灰燼,BUT,即使如此,還是可以重新再來,重頭來過,所以今晚,一遇到鯉魚王,絕不放過,一個晚上已經換了159顆糖果,大概抓了30幾隻,照這個速度,大概只要再去北投公園3次就可以齊400隻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